台北之行

2007/06/13

下了幾天的傾盆大雨,沒有好天氣,沒有萬里無雲的晴空,沒有心情拍照,倒看了不少電視。

台灣的綜藝節目聞名於世,西洋菜街的影音店內亦有售輯錄成vcd的節目,youtube跟土豆裏也有很多片段。

因為旅店裏只有一個電視,而我沒法取得遙控的控制權,使得我在這個旅程中也有幸欣賞好幾個不同的節目。

當然,沒有看過綜藝節目,全因為我的遲鈍。家弟能操流利台式國語,乃是拜有線娛樂台轉播的台灣節目所賜。而我,天天上街去,很少看電視。

其實呢,我只是想說,呢個兩人好鬼似樣。

5 回應 to “台北之行”


  1. 唔係呀化?

    點睇都唔似喎!

  2. 70/F Says:


    你睇真d好喎

    話我似乜似物
    d人多數話我似焦媛 or 上左鏡似 anson chan (!)

    小小離譜既係話我似鄧麗欣

    小s
    真係
    第一次聽囉

    幾時返?
    見下我真人再講好喎


    咁學氏夫婦又點睇呢

  3. TK Says:


    原來70姊都幾「令女」架喎

  4. 火鶴 Says:

    I’ve just came back from Taipei, did i meet you ther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