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週末小記

2008/02/16

長週末,史忽行,忍了手上的1.0.2很久,那個微型safari時常無故terminate,很不穩定,又見網上說1.1.3很容易破解,於是二話不說在itunes裏upgrade。upgrade後itunes當然說我沒有activate,我亦沒打算activate,準備依著破解軟件指示做。誰不知做來做去都是有error,又說detect不了⋯⋯竟然有野會難到我?!在網上浪蕩,才發覺破解軟件只適用於10.5或windows,我頂!我手上的是10.4,身邊又沒有M$OS!!簡直企左响度。唯有聽日番dept問同學借電腦。小!

一個回應 to “長週末小記”

  1. Justin Says:

    so…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say thank you to bill!!!

    i hv just unlocked it in WinX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