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2008/02/20

才短短兩小時,曇花一現,上完頭盤前菜,就匆匆把主菜送來,還不及淺酌細嗜,便得要結賬離席。在賭場裏呆等幾小時,又花了幾十蚊,覺得理應獲得較以前買二百蚊飛的三倍興奮。短短的兩場,是香港版的濃縮,舞台小了,樂隊小了,舞伴少了,觀眾少了,歌曲亦少了。

習慣看八點半開始的演唱會,給濃縮至一百分鐘,自是很不習慣。座位半滿,幾乎是free seating,整場我都把腳放在前排的坐椅上。全是亞洲人,很久沒有聽過這麼多陌生人在旁說廣東話。陳奕迅盡量發揮,可是時差跟乾燥的天氣還是影響了他的表現。現場的音响也不好,但,才不過兩場,半滿的兩場,作客的又怎能有主場的要求?又或者,這裏沒有神通廣大筆鋒銳利的娛樂記者,發生甚麼事都不會上頭條,觀眾也較容易滿足,感覺比用積分換飛的903拉闊還要差。

也許我還是掂念著06年的Get a Life。

(其實要講的還有很多,容許我,緩慢的寫⋯⋯)

3 回應 to “演唱會”

  1. Alex Says:

    When I went to Eason’s concert like two years ago in Las Vegas, it wasn’t that good either. I could feel that Eason performed better in the concerts he held in Hong Kong. His performance in the NCM! Live concert (the DVD that came with the U87 CD) is my all-time favorite 🙂

  2. Scorpio Says:

    我有去多倫多的一場,全場爆滿(一萬人左右),八點九正式開場,十一點前完。陳奕迅狀態十分好,許多比較難唱的位都沒出亂子,個人覺得很滿意。以前也去過賭場show,比較起來係無咁高水準。

  3. Justin Says:

    Alex: YES!!! NCM IS VERY GOOD!!!

    Scorpio: 我响utube睇過多倫多果場,我都覺得好過美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