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型

2008/03/20

photo.jpg
很久沒有拍過這樣懶型懶悠閒的照片。

電腦系有個風景絕佳的露台,可以飽覽羅德島的絢麗日落壯麗山河。

老細滿意我的所作所為,他快樂所以我快樂。只餘下些微的功夫。

心情不錯,決定寫扑慶祝。

景色縱是迷人,然而風很大,冷得要命。不到五分鐘,已經要躲回室內。

8 回應 to “懶型”

  1. LF Says:

    很有型呀…

  2. cowmoo Says:

    what is the temperature on rhode island now?

  3. Lo哥 Says:

    有咁既景,做得辛苦都可以抖下氣...

    唉。

  4. Lo哥 Says:

    個「唉」太玄,加少少野。

    我呢邊做到死下死下,就係返去瞓...邊有咁好景。

  5. Leon Says:

    我還未有自己的方向,沒有甚麼要忙(未有工作),忙(找到工作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而忙

  6. Justin Says:

    LF: 而家果度凍到pk,但等到夏天時,應該會好美麗。

    Cow: 7C, how’s Toronto?

    Lo: 景雖好,大多數時間都無暇欣賞。

    Leon: 尋找方向呢樣野,好難好難,你要努力。哥仔你好似四個月冇update過個blog!

  7. Lo哥 Says:

    我有時間都無景欣賞。何況我無...

  8. cowmoo Says:

    now it’s -4
    it snowed last nigh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