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料水朝十晚七

2008/05/09

回到香港還不足廿四小時,就急不及待跑回美麗的馬料水去。讀了四年,然後畢業兩年,正常跟我一起升大學的都好應該早已投入職場去,想不到此刻還有很多友好在馬料水裏打滾,在研究院裏默默又快樂地做沒有錢途的工作。

在coffee corner吃了個他們說加了價的早餐,往年「加炒蛋」才不過加兩蚊,今年升了整整百份之五十,要加三蚊。對我來說有得吃,重拾昔日的感覺就一切都好,管不得這麼多。

在NA吃過燒鴨面,突然發覺應該先吃烘底的餐蛋治,一切已經太遲。吃得痛快,吹得亦痛快,竟然忘記約了老細兩點。

coffee corner的下午茶餐竟然由三隻雞中翼變成一隻雞全翼,我覺得雞中翼好吃得多了。也感覺百物價格騰飛的壞處。用十五分鐘向天才X報告了我最新的披爬,佢竟然聽得明,不知道是我講得好,還是佢太聰明,抑或是兩者皆正確。

才發覺用母語(即中文加英文keywords)跟別人談research才是件快樂的事,遣辭用字都精確生動得多,對答一來一回直接又迅速。或可能是大半年沒見,一切都很新鮮。九小時裏喝了三杯凍咖啡,很精神,聽了不少新鮮事,然後快快樂樂回家去。

4 回應 to “馬料水朝十晚七”

  1. readandeat Says:

    我也愛吃雞中翼。最不喜歡吃雞翼尖,可能是因為我以前在凍肉店兼職緣故,雞翼尖一般是售予人餵動物的。(我這樣說,可能會被人打瓜)

  2. Johhny 仔 Says:

    我前幾日都番左去溫書,NA can 和 coffee corner o的野食同讀書個差唔多,冇咩點變過。

  3. Justin Says:

    讀寫:以前讀中學時,吃車仔面最愛揀雞翼尖,因為夠多又夠平!!人大了,口袋的錢多了,就只愛吃雞中翼。

    Johnny: coffee corn茶水部個阿姐換左一個呀!

  4. Leon Says:

    CC Can冇咁好食,雖然以前都唔係太好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