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真真正正的發現我在美國是多麼的閒。其實回港以後也沒有特別安排節目,讓自己稍息一會兒才開始約會各方好友,這星期頂多是一個午飯一個晚飯。時間就這樣溜走了,書沒怎看過,網也沒多上。Google reader上積了很多很多文,都未看,想來,也沒有機會看得完。相對在那邊,我曾經過著日日清blog的日子,友人會驚嚇為甚麼我一天內能讀這麼多文,因為我實在太得閒。那邊沒有這麼多飯局,也未有這麼多好友,天天省下來的時間夠讀很多書了。於是我時常說,如果我在香港,旁驚太多,必定諗不成博士。
2 回應 to “閒”


  1. 哈哈,我都有類似經歷……

    一直唔知喺德國嘅生活係唔正常嘅得閒,係返到香港同澳洲,日日大把電話打、大把信接先知道乜嘢係正常生活。

    不過呢種「唔正常」嘅生活都有佢好處嘅!

  2. Justin Says:

    好處係,唔正常地睇多好多書同埋blog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