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後

2008/06/04

七年前:(已經找不到原圖)

兩星期前:

覃某,吾友,奇人,認識逾十載,前學生報總編,跟天才M同列於我的好很醒朋友名單。

七年前,中六,不得了的一年,自己急劇地改變的一年。那年,忽然間覺得世界上除了電腦以外應該還有其他好玩的東西,亦因種種理由跟覃某熟稔起來。那年間同學們玩zmud玩得如火如荼,然而那系統會kick相同ip的double login,於是覃某不斷叫我在電腦室裏起linux機並偷用學校的ip以供他multi-login之用,我亦偷了他的《哲學概論》一書以作回報,該書至今仍然在我的書架上,我亦開始了讀人文學科書籍的路。

覃某生於六月五日,於是我們笑說每年都有幾萬人賀他。中六那年,我穿上校服跟同學們到維園的燭光晚會,那年支聯會強調薪火傳承(雖然至今還似是司徒華在左手交右手),著校服的學生便是一個上佳的新聞題材。晚會途中,一攝記走過來,問我們幾歲,發言人覃某代我們答了,翌日,覃某牛一,其力竭聲嘶之照片亦佔據了半版公正第一報A2版(幾多明星仔恨一世都未必有機會),同日敝校的多個課室的壁報版上亦出現其剪報。

唔覺唔覺這樣又七年了。

9 回應 to “七年前後”

  1. Cham Says:

    一. 原來本書在你那裡。我也不知道應該說明珠暗投,還是多年迷底忽然解開。

    二. 歲月的教人感慨的威力還真是嚇人。長大真好。

  2. Pat Says:

    覃某的髮線真是可一不可再!

  3. charles Says:

    下次搞埋我打麻将

  4. Leon Says:

    七年前我都有去

  5. readandeat Says:

    唔,咁又七年。

  6. Justin Says:

    Cham:那是一個重要的開端。雖然,中七以後,該書已經對我無用。

    或者我應該原璧歸趙。

    不過我又唔係好想,這是一個紀念。

    Pat: 髮線呢樣野,真係可一不可再。

    Charles: 嘩。乜你平日都得閒咩?

    Leon: 咁今年有冇去?

    ReadAndEat: 係呀。咁就七年。

  7. geo Says:

    zmud? 好懷念:
    *score
    *hp
    還有client上的triggers…

  8. Justin Says:

    可惜,我係冇玩過zmud既。

  9. charles Says:

    有得打麻雀 请日annual leave都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