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airport

2008/06/13

是日也,到香港電台睇葉大作曲家比賽,內容就不多提多了,畢竟對陳奕迅以外的音樂不太有認識,十支曲全是當代的,聽不懂。

最重要的,是。我。見。到。MY。LITTLE。AIRPORT。呀。。。。。。

原本想找他們拍照,可惜,他們正在接受訪問。等呀等,要入場了,他們還沒完。真可惜。

3 回應 to “My little airport”

  1. 七十 Says:

    是否離港了?

    黃碧雲的書我逛二手書店時買了兩本
    是無愛紀及七種靜默
    告訴我怎樣給你吧

  2. Rick Says:

    多口問一句,有無去My little Airport 剛完那個Concert, 我想去但太遲先知!

  3. Justin Says:

    七十: 呢排勁忙。未有機會聯絡。我再電郵你。

    Rick: 有!!!幾好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