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吧一遊

2008/07/07

(呢期週車勞頓,一隻字都嘔唔出。唯有拎番陳年倉底貨出黎頂頂。本文原寫於零六年十二月二日。冬天。好特別的。記得那天熱得只要穿tshirt。)

早前,某個星期六的晚上,或準確的說,某個星期日的零晨,我落了gay disco—pp。

首先聲明,為免各位誤會,也為免影嚮我的市場,我是直的。

當然,同行的甲乙丙丁君,當中有直,也有孿。

咁大個人都未落過disco,第一次就落間全男班既。上那地方,當然不是為了媾/𥄫仔,我對男性丁點興趣都沒有,就是為了想看看傳說中的地方。

那天晚上,跟中同們吃飯,跟他們說我晚飯後會到gay disco去,他們不禁嘩然,或關心或諷刺的叫我小心後欄失火,叫我小心由直變孿,叫我小心第二朝醒來不知身在何地⋯

之前,曾聽說gay bar裏都是上佳的男性,都是優雅的成熟的得體的說話了得的打扮一流的,說城裏最好的10%的人都往那裏去。同時餘下的直的男性都是好色又咸濕又幼稚又MK又電車的,滿佈西洋菜街街頭,女生們說學校裏面細心的體貼的男生都是基的,說在學校內苦不堪言⋯

落disco前,同行的人又在嚇我,叫我小心給人抽水,因住覺得嘔心⋯

不諱言,到那裏去前的確是有點肴底,還想過縮沙,但當想到,我已經跟全世界人說我要到pp去,如果縮沙,他朝別人問起,我仲有何顏面見江東父老,我仲駛出黎行?

於是,我故作鬆容,同時帶著緊張的心情,穿過一條幽暗的窄巷,大踏步朝pp的門口去。

入場費是港幣二百元正,包一杯drinks,很貴呢。

兩點入去,五點出番黎,感覺紛陳雜亂,現分列如下:

一、無可否認,有一些人確係幾靚仔,然而,也有一大堆很MK很MK的人在徘徊。

二、以前看「週末狂熱」,電影裏disco內的男厠女厠都是非常淫亂的,每個厠格都有人在搞野,可是,pp的厠所較一般餐廳的還要乾淨企理。

三、竟然有女仔。有些是一群女仔自己玩的。有些是一個女仔跟其他男士的。關於後者,大概都是想到pp看過究竟。但,前者,蒲gay disco的用意為何?想跳舞而不想被人抽水?

四、沒甚麼東西好看。頂多是兩個男人打咖輪而已,如果本身接受同性戀,看見男男親咀其實跟看見男女親咀沒兩樣。

五、還以為會有機會給人搭訕,結果沒有,頂多是你眼望我眼。大概是我不夠靚仔,也不夠高大。其實,眼見很多人都是齋"un"的,無無聊聊的"un"足一晚,大抵很多人也很怕醜。

六、撞唔到熟人。需知同性戀在香港不廣為大眾接受,試過某年的七一遊行,幫報社派傳單,傳單是關於同性戀的文章,試過幾次因此給人推開,斥說「你地呢班同性戀既行開!」。身邊或許有朋友是鐘意同性的,但卻害怕公開,所以到那裏以前,曾想過到pp會否撞見熟人。

七、都唔好玩既。下次大概我不會再去。重申一次,我對𥄫仔冇興趣。二百蚊可以供我到starbuck飲十杯咖啡。

所謂聞名不如見面,有關gay bar/disco的傳言,經實地考察後都給一一打破,入去前期望太高,到頭來覺得不外如是。

3 回應 to “基吧一遊”

  1. cr Says:

    我入過lesbian bar,亦不過如此。。。倒是看見一班很年輕的女孩子很活躍。社會的希望,是不是在於此?

  2. monica Says:

    gay bar 我都去過一次,其實無咩特別,唔需要咁獵奇~

  3. Justin Says:

    社會的希望是不是如此我就唔知。反而係,去之前,同學們都講到好驚艷咁囉,但,原來,佢地都係兇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