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

2009/03/22

到羅德島以來,主要是做一個裸蓆。本來,這是個小裸蓆,預期大半年可收工之類,起初沒有多大的寄望,目標是讓老細為我寫封好的介紹信。輾轉而出乎意料外地做了年半,還沒完,期間出了兩篇文,還將會有兩篇,花了不少心血和帶來許多個失眠的晚上,但它也為我帶來了些少成就和不少歡樂。不過已近尾聲。

說是尾聲,大概因為覺得不知可以怎樣再造大佢。斷估繼續慢慢磨也會帶來點點結果,但應再不會有重大突破,只是衰衰地夠畢業。花了這麼多氣力才能越洋過海到這裏,當然貪心地希望能得幾多就幾多,未到盡頭都不會願意放手,怕日後會後悔。下一步會試些新鮮更困難更誘人更優雅的事。

好可能不會成功,失敗再算,超碼我試過,起碼我盡過力。

敝校的School Prayer一段,從來銘記於心。

… I may grow in knowledge and never give up any task, no matter how hard and difficult it is, until I have tried my best.

3 回應 to “下一步”

  1. Dra Says:

    “never give up…no matter how hard and difficult it is…" Thank you for this, I’ll go back to work – NOW!!!

  2. 老麥 Says:

    是"棵蓆"嗎?

  3. Justin Says:

    Dra: haha. u r welcome!

    老麥:係係係。我寫錯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