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你可不可以暫時讓我睡

2009/04/29

明晚是死線。

個多星期,每晚(或每日)睡眠都是斷斷續續的,三四小時就醒,也好像很久沒有一睡到天光。

查實要寫、甚麼都要試的,都一早試好寫好。

就是覺得有壓力有壓力有壓力未解決未解決未解決。

阿老細說其實都九九十十了。但我還是覺得不太妥。

對上一篇文,我還有野要講的,不過要等一下,讓我死線後小休回一回氣。

尚有多少工作失眠亦有罪。

6 回應 to “我的天你可不可以暫時讓我睡”

  1. readandeat Says:

    好好好,快些搞掂埋佢。不要理我地啦。

  2. Manie Says:

    Beware of your health, both physical and mental, it may lead to psychiatric problem.

    聰明每被聰明誤,我被聰明誤一生;但願生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蘇軾

  3. dor Says:

    Add oil le.

  4. Leon Says:

    靚仔,加油﹗

  5. Justin Says:

    媽媽阿四:謝!

    ReadAndEat:謝!搞掂了。

    娘:Yes. I agree that I need a more balanced life.

    Dor: Thx!

    Leon: Thx.


發表迴響

